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一、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简介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早在1978级就开始培养计算机本科专业员工,1986年拥有了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点,是我国较早开办计算机专业教育并拥有该学科硕士点的重点高校之一。1993年成立计算机系。20046月成立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设有企业信息化系统与工程交叉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等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计算机技术和软件工程等两个工程领域硕士点,设立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学院软件工程学科在上海市同类高校中居首,计算机科学学科领域自20195月起入围ESI世界前1%。依托全国领先的纺织服装学科群,学院在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数据库与大数据、信息安全和智慧医疗与智慧纺织等学科方向独具特色与优势。学科现有专任教师近70名,国家杰青1人、国家级青年人才3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省部级人才计划10人次。

公司与北京大学梅宏院士团队共建“泛在计算与工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推动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共建。拥有东华-万达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纺织工业人工智能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与“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近五年进校科研经费上亿元,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研奖励3项。

根据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英才,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并肩协力,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招聘方向

(一)招聘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等相关或交叉学科)

(二)招聘学科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计算基本理论与算法、人工智能理论及应用、软件工程、系统软件、数据库与大数据、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体系结构、嵌入式与实时系统、信息安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等。

三、招聘岗位

教授、副教授、讲师

任职要求:

(一)教授

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研究方向与学院学科发展高度契合,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领域高水平期刊或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具有带领本学科在上述招聘方向的前沿领域保持或赶超国内外领先水平以及带领团队协同攻关的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二)副教授

研究方向与学院学科发展高度契合,在领域高水平期刊或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支撑学术梯队建设的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三)讲师

海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有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在领域高水平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过学术论文,研究方向与学院团队建设方向高度契合,有良好的发展潜力。能够从事计算机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有较好国际化背景者优先考虑,在海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岗位职责

进行相关方向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的建设和讲授,在相关领域进行前沿学术研究,承担相关领域的重要科研项目。完成学校和院系规定的科研、教学和公共服务工作。

五、薪酬福利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住房补贴,具体面议。

2. 按学校规定提供科研启动费,符合规定条件的可以申报安家费。

3. 提供过渡性人才公寓和良好的科研、办公和教学环境。

4. 配套服务:享受公费医疗、年度体检等,协助解决保险、落户和签证等相关事宜,提供一站式服务。

六、招聘流程

1.应聘材料: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CV)发送至招聘邮箱:tigersxw@dhu.edu.cn,标注“应聘+姓名+岗位”。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广大专家学者随时提交申请材料。

2.人才招聘流程:

(一)应聘者提交应聘材料;

(二)学院、学校初审材料;

(三)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学院层面的面试考核;

(四)学院层面面试通过后,报学校人事处。

(五)人事处组织学校层面的面试。通过者公示无异议后可办理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联系人:沈雄威,电话:021-67792292 联系邮箱:tigersxw@dhu.edu.cn

本公告长期有效,欢迎随时联系咨询。